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好久没上网了

由于找到了新工作
所以没时间上网
做工真得好累啊
活到十六岁竟然第一次帮人打工
不知道是因为做工的原因还是什么
我们的感情是乎出了小问题
他觉得我好像有了另一个男友
可是我真的没有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拜托
请不要怀疑我好吗???
我真的只爱你一个罢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不会离开你的
我爱你
贝,
谢谢你送我的圣诞礼物
我真的很喜欢那份礼物
也希望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虽然不是很贵
可是那份礼物我褶到手起水泡
你看到的时候我的手已经好了
所以你觉得那礼物不是很珍贵吧?
25/12
我最喜欢那天了
我和你有了多一次的美好回忆
哈哈
妹,
我知道那天你心情不好
可是希望你哭过之后可以像以前那样那么开朗
你永远是最棒的
加油。。。。
姐妹们,
也希望你们有美好的回忆
要开学了
我们又能见面了
好期待噢。。。
好了
写到这里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