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如果没分开的话,
前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个月了。
还记得在去年的四月,
我失恋了
好不容易忘记那段甜蜜的感情,
因此开始了新的一段恋情。
是他让我忘记了那段恋情,
他曾经做出让我很感动的事
让我在没防备的情形之下
爱上他了。。。
刚在一起的第一个月很甜蜜。




自从第二个月,
我们因为一个女生而吵架了。
吵了之后好回了,
因为我选择相信他。
他跟我同岁,
我读的是女校,
而他读的是男女校。
放心不下的我每天都提心吊胆的怕他喜欢上别人,
他总是叫我相信他,
爱他的我只好选择相信他不会背叛我。




由于他读预备班,
所以今年要考pmr。
他妈妈对他很严,
每天晚上都要收他的电话,
所以我们的感情就起了变化。
接下来的第三个月,
我们的联络渐渐变少了
也因为那女生喜欢他,
可是他并不知道。
那女生对他很好,
而他也不知道那女生其实喜欢他。
直到有一天,
他朋友告诉他她喜欢他,
他就告诉我那女生喜欢她。
在一开始他告诉我那女生一直帮他时,
我就知道那女生喜欢他了。
女生的直觉是很准的。。。
就这样,
接下来的两个月我们吵了又符合。
那女生很过分,
明知道他已经有了女朋友还要对他那么好
好得让我吃醋。
由于我妈妈不给我谈恋爱,
所以每当受伤时,
我都必须一个人承担所有的一切,
连哭都只能在晚上睡觉时偷偷的哭。



到了第六个月,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因为他考试的日子要来临了。
我们几乎都没联络了。
就这样,
不能忍受的我决定提出分手。
一开始提分手时他还会紧张,
可是日子久了,
他不会觉得紧张了。
他也是乎要和我分手了。
他说等他考完试时就会追回我了,
可是现在的我觉得这是不可能了。
其实在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月时
我已经提过分手了。
因为总觉得没安全感。
提出分手已有好多次了,
每次吵架时,
还会去学校向朋友诉苦。


所以
男生们如果有了女朋友的,
请好好珍惜。。。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